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幸福地铁 行之有德——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与新塘镇宣办联合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5-11-03 10:5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于凤祥 边俊迪

viewfile.jpg

图一:校长屈龙芝向书记孙云达赠送“阳光地铁和谐共建”条幅

viewfile (1).jpg

图二:项目书记于凤祥向师生们讲解《地铁是怎样建成的》

本报广州  讯(通讯员孙云达于凤祥边俊迪)11月2日上午9时20分,在广州市增城区官湖学校多媒体教室,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施工10标】项目部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宣传办联合开展了“幸福地铁  行之有德”道德讲堂活动。该校名誉校长夏旭明、校长屈龙芝和部分班主任老师以及6年级1班全体同学共80多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随着班主任刘老师的一声“上课”,道德讲堂活动正式开始,在2名同学的主持下,6名同学以小品《抢座》的形式表演了文明乘坐地铁常识。而后,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施工3标】项目书记于凤祥,为该校赠送了《地铁是怎样建成的》动画片和画册,并现场播放,同时讲解了地铁盾构施工基本知识。屈龙芝校长向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书记孙云达赠送了“阳光地铁  和谐共建”条幅,孙云达书记当场邀请该校师生到施工现场参观盾构施工。

通过校企双方地铁共建互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广州地铁建设地了解,加深了彼此感情,进而支持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施工。新塘镇宣传办领导和施工单位领导共同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地铁建设,同心协力把广州地铁十三号线,建设成为一条造福增城人民的幸福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