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小折纸情意浓

2015-10-29 09: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在疾驰的列车上,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小插曲,有的让我们终身难忘,有的让我们感动万分。2015年10月27日,在乌鲁木齐客运段京二组担当的Z69次列车上,就有这样感人的一幕。6岁的荣荣在妈妈户女士的帮助下,用彩纸叠了千纸鹤,桃心,玫瑰花送到了餐车服务员黄小平和列车长丁晓荣的手中,以此来感谢列车工作人员对自己的照顾。原来,小荣荣和妈妈是从保定上的车,到柳园,由于经济条件有限,所带的旅途食品并不多。闻见餐车的饭香味儿,荣荣闹着要吃晚餐,于是母女俩在餐车点了一份套餐,户女士一口也没舍得吃,都留给了女儿。这一切被餐车主任王芳看在眼里,在了解情况后,免费为其送上了一份套餐,并在第二天早上又免费送上早餐。列车飞驰在千里铁道线上,我们每一位列车乘务员在用心,用情去帮助困难旅客,小荣荣告诉我们,她长大了也要像列车上的工作人员一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