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快速反应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2015-10-28 07: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张林燕

(记者张家启通讯员张林燕)北京时间10月26日17时09分,阿富汗东北部发生7.8级强烈地震。乌鲁木齐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确保南疆铁路、喀和铁路各趟列车运行安全。

地震发生时,新疆南部喀什、和田、阿克苏和克孜勒等地有强烈震感。

接到地震信息后,乌鲁木齐局调度所立即下达命令,封锁了南疆铁路一间房至喀什区间以及喀和铁路全线。阿克苏车务段一间房站值班员白东升叫停了正在喀什至一间房区间运行的X30282次列车。阿克苏、喀什地区车务、工务、电务、房产公寓等单位的职工积极行动,对各自管辖的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

经过各单位紧急检查确认,南疆铁路、喀和铁路设备状态正常。当日19时30分,X30282次列车限速每小时60公里运行至一间房站。20时29分,南疆铁路、喀和铁路恢复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