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表彰奖励一批优秀技术人才

2015-10-23 07: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唐茹)22日9时,全路第五届客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宝鸡闭幕。中国铁路总公司对竞赛中涌现出的优秀技术人才进行隆重表彰奖励,在全路客运系统大力营造学技练功、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在激昂的乐曲中,19支代表队的所有选手会聚在西安铁路局宝鸡职工培训基地操场上。大赛组委会公布了本届竞赛7个工种前15名的比赛结果。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和西安、北京铁路局荣获团体一等奖,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道德风尚奖,西安局荣获本届竞赛优秀组织奖。

竞赛过程中,315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客运工作的特色和新时期客运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技术人才。19支代表队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严守规程,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各项安排井然有序,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

据悉,竞赛中名列前茅的优秀选手将获得相应的荣誉表彰、资格晋级和现金奖励。其中,总公司授予28名选手火车头奖章,40名选手获得“全路技术能手”称号,88名选手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这次客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是对全路客运职工技能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选拔铁路客运系统人才的重要途径。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全路客运系统将深入开展岗位学技练功活动,大力表彰和宣传获奖选手岗位成才的先进事迹,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氛围,激励广大客运系统职工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勇于奉献,适应铁路旅客运输事业快速发展需要,落实“三个出行”常态化要求,为实现铁路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