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对接市场优化运输经营

2015-10-17 08:0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记者日前从西安铁路局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上了解到,四季度,该局倒排预算,滚动测算,动态调整运输生产经营策略,努力增运增收。

西安局每日梳理分析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千方百计增收。他们完善工效挂钩、单项考核等机制,优化工资分配制度,用活经济杠杆,调动职工增收创效的积极性。

根据四季度运输市场动态,该局动态调整营销策略,密切与大企业、大客户合作,灵活运用价格政策,积极满足物流需求,抓好电煤运输、专用线上量、运输组织等工作,努力增运补欠。西安局以年度盈亏平衡为目标,扎紧“钱袋子”,细化增收节支措施,全面压缩非生产性支出、间管费和“三公经费”,杜绝“跑冒滴漏”。该局排查能够压缩的支出项目,与重点单位开展经营对话,抓好既定措施的贯彻落实,确保年度增收节支目标顺利实现。

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西安局举一反三,规范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扎实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依法合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