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巴山长篇小说《平·安》出版发行

2015-10-16 07:5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通讯员梁波 胡德才

(记者唐茹 通讯员梁波 胡德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之际,西安铁路局策划创作的巴山长篇小说 《平·安》正式面向全国发行。该小说由作家出版社出版,是弘扬 “巴山精神”的又一重要成果。

《平·安》是一部讴歌铁路人默默坚守、开拓进取的长篇小说,主要内容以全国最大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秦巴山区为背景,以西安局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三代铁路人为原型。

去年4月,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巴山精神”宣传 “十个一”重点任务安排,西安局成立领导小组和创作团队,主创人员多次深入巴山工务车间体验。经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评审委员会评审,报请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审批,该小说的创作被列入2015年作家定点深入生活名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