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1月1日起,呼和浩特铁路局将调整6856/5次列车时刻及停站

2015-10-09 11:1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耀鼎齐致源

本报讯(记者王耀鼎齐致源)呼和浩特铁路局近日发布消息称,为配合内蒙古首条高铁——呼张客运专线的重要工程呼和浩特东站站改施工按时完成,自11月1日起,将调整呼和浩特至二连的6856/5次旅客列车部分停站及运行时刻。

自11月1日起,呼和浩特至二连间运行的6856/5次旅客列车取消呼和浩特东站停站。6856次旅客列车在呼和浩特的开车时间调整为10点04分。6855次旅客列车在旗下营东的到站时间为17点43分,开车时间为18点04分,终到呼和浩特站的时间为18点49分,其他不变。

呼铁局提醒广大旅客,请大家及时留意相关列车发生调整的日期和停靠站,新运行时刻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