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工务系统线路工(高铁)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2015-10-06 08: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铁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黄家斌)9月19日至28日,2015年铁路工务系统线路工 (高铁)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上海铁路局杭州工务段管内的金丽温铁路汤村隧道举行。今年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第一次举办高铁线路工技能大赛,全路54名高铁线路工参加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高铁线路工全部来自高铁生产一线,是从全路高铁线路工中层层选拔出来的,选手们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作技能两部分竞赛。最终,来自上海铁路局、济南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3名职工分获个人前3名,上海铁路局、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南昌铁路局位列团体成绩前3名。

据了解,线路工 (高铁)职业技能竞赛今后将定期举办,通过选拔优秀职工,带动整个职工队伍的共同进步,从而提升全路高铁工务设备维护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