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发展助力的“95306”网络平台绽放迷人魅力

2015-09-24 10:4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德新

据《新浪网》9月24日消息,全国铁路95306网中原服务市场昨日上线运行,主要面向河南省区域,为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地方优势产业展示、公司企业宣传、名优产品推广、网上市场交易、全程物流、资讯信息等服务。

95306大宗商品服务平台,是中国铁路总公司贯彻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加快推进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的产物,主要目的是为企业提供商品交易及信息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它如同一座“连心桥”,在企业与市尝铁路与地方之间架起了一座宣传、沟通、交易的桥梁,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量,也为铁路事业发展把好了脉搏。从一组数据不难看出,95306网试运行以来已有18万余家企业入驻,累计成交量达2.1亿吨,交易金额也突破了2000亿元大关,这些数字显示出95306的强大魅力,也体现了其顽强的市场生命力以及对企业的诱人吸引力。

时下,我国已经进入了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的科学技术优势,特别是其快捷、开放的优越网络平台,吸引了无数企业以及创业者为之侧目,实践证明,互联网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成为了企业营销、地方发展、服务民生的重要的不可或缺的渠道,基于此,国家也提出了“互联网+”发展战略,在如此大好的政策环境下,铁路部门不等不靠,乘势而上、抢抓机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大力开发建设了95306平台,并随着时代发展不断加以完善、充实,使该网络平台成为铁路发展现代物流的一大法宝和一个重要的助推力量。这说明,铁路方面发展的愿望是迫切的,信心是十足的,服务措施也是实实在在的。

再好的产品,再好的品牌,都需要有一个平台或是载体来承载,铁路及时推出现代物流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市场为要,从充分发挥运输业“老大”的地位和作用,从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出发,同时从实现铁路事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立足,紧跟时代发展形势而精准发力,找准了发展的着眼点和目标点,如此精确的定位、长远的考虑、实在的举措,以及符合市场趋势和需求的切合度,岂能不展现其独特的魅力呢?

发展,是地方政府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同时也是铁路事业奔涌向前的不竭动力。以网络平台为支撑,以服务为核心,将两者之间的使命通过网络平台紧密对接起来,未来的铁路事业与地方经济发展,一定会实现共赢。(吕德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