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塞上秋来“风景”异

2015-09-21 08:2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子阅读服务。截至目前, “丝路驿站—宁夏号”品牌列车已安全发送旅客53万多人。

入夜,车厢内非常安静。22时30分,突然一声惊呼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列车员,快来看,有名旅客抽搐了!”8号车厢列车员张星星急忙跑过去,只见21号中铺一名30多岁的男子蜷缩在床上口吐白沫,不停抽搐。张星星一边通知列车长,一边立即按照自己掌握的急救常识抢救旅客。为了防止旅客咬断自己的舌头,张星星在及时赶到的列车长华翔的帮助下,将毛巾塞进旅客嘴里。患病旅客逐渐恢复了神志,张星星为这名旅客换上了干净的枕套、被罩,打来开水。一路上,张星星不时来到患病旅客铺位旁照顾他。

Z278次列车终到北京后,细心的列车员贺薇在清理车厢时,发现一个男士手包。贺薇赶忙将这一情况告知列车长华翔,经过和乘警一同清点,发现包内装有现金1.3万元、银行卡3张、驾驶证、身份证和一份已经签订好的合同。华翔立即通过各种渠道千方百计寻找失主。正在这时,华翔接到北京西站值班员的电话,原来这个男士手包是宁夏某企业韩先生遗失的物品。

当韩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非常感动,他对铁路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赞赏不已。 “丝路驿站—宁夏号”品牌列车开行以来,以运行时间短、服务质量高、朝发夕至的特点,得到了社会的认同,成为宁夏与首都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