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程物流冷藏总包运输专列开始批量承运

2015-09-18 07: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张秋 通讯员王博

(通讯员张秋 通讯员王博)9月16日6时39分,288列机冷车组满载着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47万件冷冻食品驶出郑州北站,向深圳方向驶去。这标志着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全程物流冷藏总包运输专列开始批量承运。

三全公司主要生产速冻食品,2014年总产量57万吨,主要采用冷藏汽车 “门到门”运输方式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2015年4月份以来,中铁特货公司郑州机保段全面开展区域冷藏运输经营工作,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全程物流营销团队,着力探索全程物流总包运输模式。他们与三全公司商定,将以往铁路冷藏运输“站到站”改为 “厂到库”,由铁路全程负责运输和前后端短驳,三全公司将货物从郑州基地总仓发出后,只需要在终端分仓接货。

为确保运输安全顺利,中铁特货公司与属地局特调和装车站密切沟通,及时组织机冷车到位,缩短装车时间、提高运输时效;在前后端短驳方面,接到客户发货需求后,迅速联系汽运物流做好两端装卸车和短驳准备;指派专人赴深圳进行监装监卸,与三全公司分部人员共同清点货物,完成货物入库。

试运成功后,9月上旬,三全公司与中铁特货公司郑州机保段签订了一系列运输合同,将长期优先使用机冷车承担企业物流运输任务。

据悉,中铁特货公司郑州机保段将在完善全程物流总包运输模式的基础上,积极开辟更多线路,拓展更多节点,寻求与更多大客户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扩大铁路冷藏运输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