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安全大反思活动

2015-09-07 16:3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9月7日上午,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大反思活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安全施工生产分别作了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了经验教训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的及时性和适用性,使之满足施工现场需求;三是要杜绝执行力不强、层层衰减等现象;四是避免教育培训留于形式,要根据现场实际需求抓好针对性培训;五是安全检查要深入、要细化;六是安全监管不能缺失,更不能前紧后松;七是要加大安全软硬件投入和严格各类方案的审批把关。

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在讲话中指出,各类事故的发生,人是最活跃的主体,我们应该深刻反思,一要反思思想上的松懈;二要反思管理上的缺位;三要反思作风上的漂浮;四要反思工作上的不实;五要反思基础工作的弱化。同时罗书记还要求:首先在思想上必须要重视安全;其次要切实做到对安全形势的把握;第三对安全工作的作风要深入扎实,对安全工作的要求要从严从紧,对安全教育工作的针对性要强。唯有“思想不放松,行动求实效,让安全第一”的思想永不懈怠,我们的安全形势才能得到强有力的扭转,我们的安全生产才能得到有效的保障。

DSC_08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