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放假第一天武汉三大车站发送旅客25万人

2015-09-07 10:1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 通讯员王彦润

(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 通讯员王彦润)抗战胜利纪念日放假第一天,武汉铁路局管内迎来以中短途旅游和学生返校客流为主的客流高峰。9月3日,武昌、汉口、武汉三大车站当天共发送旅客25万人,较前一日多发送旅客5万人,是今年暑运以来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一天。

为做好运输服务工作,武汉三大车站加开武汉至宜昌、襄阳、孝感、恩施等地15对中短途列车,并及时通过媒体发布服务资讯,提醒旅客提前取票。

为了让广大出行的旅客能够看到阅兵仪式,武昌、汉口等车站在候车厅、售票厅和旅客休息室等区域全程直播阅兵盛况。汉口站在二楼候车大厅利用LED屏全程直播阅兵仪式,武昌站开启公共区域安装的57台电视机,方便候车旅客随时观看阅兵仪式。武昌站还在其他时间段利用车站广播播放抗战革命歌曲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安排专人对每趟列车做好出行引导和乘车提示,加强站区综合治理,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