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2015年警示教育活动

2015-09-01 10: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四、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教育,推动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按集团公司统一安排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组织开展了2015年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5个片区,分别在成都、重庆、昆明、长沙、广元等地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已有240余人,分别就近参观了当地监狱。高墙铁窗,戒备森严,一墙之隔状如冰炭。在各个监狱监区,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产区、生活区、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内的劳动改造生活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在广元片区更有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痛心讲述了自己如何走向腐化,走向堕落,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此外除了各个片区所用的反面警示外,昆明片区还做正面警示,通过正反典型人物的对比,极度的反差让我们更深刻的看到了,清廉和腐朽的巨大区别。历史上的清官廉吏、优秀党员,他们用崇高品德昭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而那些腐朽堕落后的巨贪,最终却只能走上一条不归路。

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左边是高墙铁窗;右边是幸福美满;相信每一个人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职务意味着责任,领导意味着服务,权力意味着奉献;正确看待自己的职位,绝不因一时的名利,而断送事业的永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