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湖北省委领导赴武汉铁路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5-08-29 09:5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近日,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先后到武汉铁路局调研指导工作,慰问铁路干部职工,感谢铁路部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

8月19日下午,李鸿忠到武汉局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业园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和试验场地,观看公司大型养路机械创新产品的性能展示。在听取了金鹰重工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后,他对该公司紧贴市尝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和 “走出去”战略给予高度赞许。李鸿忠指出,近年来,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武汉局的大力支持下,湖北铁路网规模和质量全面提升,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8月26日上午,王国生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武汉局调研,在路局机关与路局班子成员座谈时对武汉局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铁路总公司和武汉局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路局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王国生强调,要进一步营造铁路建设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武汉局工作,发挥湖北的区位优势、经济优势和枢纽优势。

武汉局领导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铁路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按照铁路总公司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紧抓机遇,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