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客运营销“渐入佳境”

2015-08-29 09: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太原南至西安北

(记者樊康屹)作为全路货运大局,客运营销一直是太原铁路局的 “短板”。自去年大西高铁 (太原南至西安北)开通以来,太原局强力推进客运营销。截至8月23日,该局今年旅客发送量和客票收入分别超计划 227万人、6281万元。

该局客运营销员积极深入商尝汽车站、学校等人员集中区域,加大对大西高铁等客运新产品和便民利民新举措的宣传力度。根据客流变化,该局采取增加自动售取票机数量、配置导购员等措施,提高了售票效率。

针对动车组列车早、晚间时段利用率不高实际,该局放开限售区段设置和共用时间,通过中间站补流提高列车利用率。按照 “一线一策、一站一策、一车一策”优化普速列车售票组织,该局客运营销部门每日对管内列车利用情况进行分析,对售票情况进行监控,根据需求随时提报售票策略调整建议,努力增运增收。

为扩大铁路客运营销范围,太原局采取多种形式延伸营销触角:一方面扩大流动售票车服务区域,一方面加大与地方政府的协调力度,协调增加开往高铁站的公交运营班次,科学优化公交车首、末班车开行时间,努力把无铁路地区旅客吸引到铁路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