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一公司孟平铁路顺利完成焦柳线下行改线接入焦柳正线要点施工

2015-08-27 16:0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马文辉 裴维敏

(河南平顶山)8月20日17时,中铁七局一公司孟平铁路项目历时190分钟,安全顺利完成焦柳线下行改线接入焦柳正线的拨接要点施工,线路安全正点开通。

孟平铁路复线工程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营业线施工控制工程多、安全风险高及施工难度大是该标段的显著特点。自元月15日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密卡控,克服了征地拆迁,线路设计变更和工期由两年压缩为一年等诸多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对外加强与地方政府、设计、监理、郑州铁路局武汉铁路局的相关单位和部门协调沟通交流,并积极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就征地拆迁和施工用地进行协调对接,想方设法创造条件,确保项目重点工程、控制性工程相继先后开工。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严防死守,为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保工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责任到人,未雨绸缪、倒排工期,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孟平线增建第二线工程(郑州局管段)焦柳线下行改线接入焦柳正线施工并开通,为后续的孟平线增建第二线工程(郑州局管段)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喜获郑州铁路局指挥部一次性奖励2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