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弋江10KV配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

2015-08-27 10: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自弋江10KV配电所成功通过初验、复验之后,皖赣项目部再传捷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施工的弋江10KV配电所电力工程于8月26日09时18分带电,11时26分成功完成了全所受电冲击。弋江10KV配电所是皖赣项目部施工的第一个10kV配电所,同时担负着为宁安城际供电的任务。配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为宁安城际联调联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同时也为皖赣项目部节点工期的逐步实现及施工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弋江10KV配电所的成功送电离不开所有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项目部在做好施工组织安排的同时,提供最优质的安全和后勤保障,各种防暑降温物品准备充分,同时在现场做好各种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按照作业规程进行施工;施工作业人员们不顾炎炎夏日,坚守在施工一线;在局指及业主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克服了与站前交叉施工多,地方外电引入协调难度大,规划、施工、送电手续繁杂,实验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项目部总工程师张洪多次与地方供电部门沟通协调,顺利做好了地方外电的引入工作,并按计划一次性送电成功,赢得了业主和局指的好评。

在皖赣项目部全体员工和施工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皖赣铁路建设一直得以顺利进行。皖赣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不遗余力加快皖赣铁路芜湖至宣城段建设,为业主和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