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城区区长罗思源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调研

2015-08-24 15: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凤祥 姜琪 康静纯

本报讯(通讯员于凤祥 姜琪 康静纯)8月24日上午9点26分,广州市增城区区长罗思源、主管轨道项目建设的副区长邓毛颖等领导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十标官湖车辆段出入段线盾构施工现场调研。

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黄辉在施工展板前向罗区长一行汇报了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整体施工情况,介绍了中铁十九局集团负责施工的十标工程进展情况。中铁十九局集团盾构队长王颖在盾构机里汇报了盾构机组成与各部件功能、操作要点、施工工艺及盾构施工进度情况。听完王队长的汇报后,罗区长饶有兴趣地亲临盾构机操作室,关切地询问盾构司机杨雷:每日进度及掘进安全情况。杨雷立马回答:目前每日掘进5环左右(每环1.2米),现场安全可控。临上车时,罗区长对业主副总经理黄辉和中铁十九局集团华南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成说:我们今天主要是来学习的,十九局现场文明施工规范,安全可控,盾构掘进管理到位,让我们开了眼界。

陪同调研的还有增城区政府办、轨道办相关领导,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土建二中心二部副经理陈令强、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献忠等20余人。

viewfile.jpg

图为广州地铁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黄辉向罗区长汇报工作(边俊迪摄)

viewfile (1).jpg

罗区长亲临盾构机操作室(边俊迪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