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第二专题边学边改重实效

2015-08-24 07: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庞蔷华 通讯员刁鹤

(记者庞蔷华 通讯员刁鹤)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中,沈阳铁路局紧贴工作和思想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改、注重实际效果。

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中,沈阳局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严以律己”方面的重要讲话和论述,深刻理解和认识 “严以律己”的内涵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 《失德之害》,谈认识、查问题,制订问题整改方案。

该局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必须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五个必须”要求;严格执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领导人员管理的有关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总公司党组的各项重要决策;严守工作纪律,以 “严”的要求和 “实”的作风推动安全、经营、改革、建设等重点工作。

该局各基层单位党委也积极行动起来,领导班子成员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准确把握 “严以律己”的实践要求;对查找出的问题,逐条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针对当前沈丹客专联调联试、道岔大修等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丹东工务段领导班子成员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资料随身携带,见缝插针挤时间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和质量不打折扣。锦州电务段党委将必读篇目内容制成 “口袋书”拷贝至每名班子成员手机,为班子成员工作之余自学创造条件。四平工务段领导班子边学边改,制定了20多条务实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同职工同吃同祝

该局职工深有感触地说: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让我们看到了班子作风建设的新变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