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 与增城区检察院开展“企检共建”活动

2015-08-21 15: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viewfile.jpg

听取讲座

viewfile (1).jpg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本报广州 讯(通讯员 孙云达)为进一步深化广州地铁与各区检察院的“两满意”企检共建工作,根据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建设事业总部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统一部署和企检共建工作的安排和要求,8月21日上午10时,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施工10标项目部参与了由建设事业总部土建工程二中心组织与增城区检察院开展的“两满意”企检共建活动。

在共建活动中,来自广州地铁十三号线11个标段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主管领导20多人,参观了增城区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该院高检察官和预防职务犯罪科刘科长《关于国有企业预防职务犯罪的讲座》,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

权力是把双刃剑。共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好手中的权力,不要让自己手中的权力伤害到自己,更不要伤害到别人,建人民满意地铁,做人民满意建设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