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地铁奶爸点赞

2015-08-21 09: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晓婷

当你坐在飞驰的地铁上,享受着城市轨道交通的便捷时,你是否想到有一群年青人正奋战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施工现场上?在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地铁1号线19标项目部,就有这样一群年青人,他们中的代表就是: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的总经济师——杨鑫。

杨鑫,出生于1982年,是轨道公司的“十大杰出青年”,也是一位新晋奶爸。他的女儿于2015年1月出生,年关将近,队伍结账,工人返乡,正是大忙季节。初为人父的他主动放弃了照顾妻子、陪伴宝宝的责任,一心扑在工地上。这期间,项目部所辖的百花岭站、佛子岭站、盾构区间、暗挖区间等的计价,工程质量的现场把控,安全管理和成本控制成了他生活中的全部。

2005年参加工作的他,经过十年的现场历练,完成了高铁到地铁的华丽转身。他所分管的百花岭车站主体工程比业主计划工期提前1个月封顶,受到业主领导的点赞。

他在《现代商贸工业杂志》发表的《TSP203 plus地质预报在海南东环线分界洲隧道的应用分析》以及在《建材发展导向》和《低碳世界》发表的《分析地铁深基坑施工渗漏水原因及预防》和《论某地铁隧道深基坑监测》等3篇论文,为他晋升轨道公司“十大杰出青年”提供了佐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