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典型宣讲引领职工创效作贡献

2015-08-21 08: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通讯员李建广

(记者和平 通讯员李建广) “我们维修一个网关的成本,从送厂维修的3000元降到了自主维修的1000元,又从1000元降到了目前的100元。”8月11日,北京车辆段职工王勇讲述他通过创新节约维修成本的故事。

当天上午,北京铁路局首场 “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典型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铁路文化宫举行,50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 “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北京局党委决定在石家庄、承德、张家口、衡水、天津、北京地区举办6场典型宣讲报告会,通过宣传创效作贡献职工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节支降耗、创效增收意识。宣讲团8名成员是该局开展 “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以来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他们分别从客货营销、节支降耗、技术创新等方面,讲述在创效作贡献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事迹。

“只要用心去发现,每一个岗位都能为节支创效作出贡献。”石家庄电务段职工毕志宏听完报告会后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