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学习传达股份公司孟董事长的讲话精神

2015-08-19 14: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高 扬

本站消息  8月1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对《孟凤朝同志在股份公司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学习会上,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结合股份公司孟董事长讲话精神和今年运输处面临的形势,认真分析了包神铁路运输处目前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使命意识,全体员工要立足本职、放眼大局,了解公司战略发展的方向及重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能关心企业的发展。二是坚定信念、增强战胜当前实际困难的信心,为运输生产安全稳定发展做贡献。三是要强化运输处经济成本管理,遵循“周密计划、先算后花、控制成本、卡死子项”的成本控制原则,树立节约意识,力争使各项费用支出持续降压,降本增效,提高收益。四是提早练兵、抓住机遇,做好巴准线机车上线前的准备工作,保证机车上线后正常运转,安全有序可控。五是扎实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组织好对职工进行防洪知识教育学习,结合实际开展模拟演练,确保安全度汛。六是加大党课学习力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带动提高职工思想觉悟,使工作健康有序进行,做好企业文化宣传各项工作,树立公司品牌,力争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包神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王克就廉政和作风建设方面要求大家,要以“三严三实”为指引,牢记“十荣十不”,改变运输处工作作风,全面准确掌握孟董事长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本次学习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使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IMG_2416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