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额哈铁路内蒙古、甘肃境内 2条35KV电源线通过验收

2015-08-17 09: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建新、尹辉

额哈铁路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点工程,东起内蒙古额济纳西至新疆哈密,线路全长629.9公里,工程建设近日又传来喜讯,由中铁十四局负责施工的内蒙古、甘肃境内419.956公里两条35KV电源线分别通过内蒙古阿拉善盟电业局和甘肃酒泉供电公司验收合格,达到送电条件。

额哈铁路全线的电力永临工程由两个标段负责,额哈铁路1标总长419.956公里的两条35KV电源线路,分别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甘肃省肃北县境内,涵盖了额哈铁路前3个标段内的通信、信号、动力、生活等负荷供电任务。为确保额哈铁路电力电源线早日建成送电,临策铁路公司精心安排,组织参建单位克服荒漠戈壁以及山区地形复杂给施工带来的困难,早出晚归,风雪无阻,抢时间敷设电缆、立杆架线,经过近一年的艰苦奋战,架设外电源线路2条,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为今年10月份额哈铁路开展的联调联试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