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通信段筑牢汛期防线 确保铁路通信“耳聪目明”

2015-08-14 10:1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伟

自入汛以来,为应对雷雨天气、江河水位上涨等因素对铁路通信工作的挑战,郑州通信段积极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针对通信机房、传输线路、应急通信等进行重点排查,发现设备隐患立即处理,确保汛期铁路通信“耳聪目明”。图为8月13日,该段长治北通缆工区职工在邯长线K215+650m处检测通话柱应急抢险电话。

-home-qspace-data-webmailcache-280-2618428215-ZL3714-8sW5ODN82sgF3EAV4nJEH58_Attach-图为8月13日,该段长治北通缆工区职工在邯长线K215 650m处检测通话柱应急抢险电话。.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