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宣讲团走进北京铁路局

2015-08-13 09:5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干

(记者和平 通讯员王保民 李鹏宇)日前,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国劳动模范组成的“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宣讲团走进北京铁路局党 (干)校,为近500名铁路干部职工送去劳模精神的正能量。

从4月份开始,北京市总工会在全市广泛开展 “千人万潮劳模宣讲活动,组织今年评选出的1200多名全国劳模和北京市劳模在所在单位进行宣讲。进入暑期,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宣讲团成立,14位全国及北京市劳动模范,在全市交通运输单位开展为期2周的集中宣讲活动,让更多职工能够走到劳模身边、了解劳模事迹、学习劳模精神。

宣讲团成员由5位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全国劳模组成,他们是二十五年如一日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服务的北京站 “素萍服务组”负责人李素萍,目前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行里程最长的人、北京地铁13号线电动列车司机廖明,被市民誉为 “问不倒的公交活地图”的北京387路乘务员张鹊鸣,被司机誉为 “首都高速路上最灿烂笑脸”的京沈高速公路收费班班长方秋子,被乘客称为 “会说话的电子路况图”的北京祥龙公司出租汽车司机李文岩。

听完全国劳模的感人事迹,丰台货运中心营销员孙元杰说: “作为一名专职营销员,我要以几位劳模为榜样,提升自身营销服务水平,广揽客户创效益。”丰台工务段线路工秦岩表示:“听完报告会,脑海中印象最深的两个词就是 ‘责任’与 ‘奉献’,劳模精神值得我好好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