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自治区交通厅安全监督处副处长马尚云 莅临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5-08-13 09: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8月12日上午,新疆自治区交通厅安全监督处副处长马尚云、建设局安全质量监督处科长牟书强莅临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对该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奥布指挥部指挥长陆军、奥布总监办主管安全主任程纬山随同,该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马尚云一行重点对公格尔隧道出口施工生产和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在现场该项目王经理向马尚云详细介绍了隧道地质状况、施工进度、红线卡控、工序管控、火工品管理以及超前地质预报工作。在隧道内奥布指挥部指挥长陆军也向马尚云就指挥部对公格尔隧道安全管理、技术规范要求、例行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后期质量管控、安全管理、工序安排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马尚云对项目全体人员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到:奥布公路是新疆自治区在建的重点工程,交通厅和建设局各级领导都很重视,在安全管理上指挥部、两级监理和施工单位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都要抓起,确保现场人员和财产安全。公格尔隧道在质量和安全管控整体上比较好,现场人员的精神状态良好,希望项目部领导在后期隧道施工上继续保持好的现状,精心安排,在更加有效的抓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控制好施工质量,推进施工进度。

该项目王经理向马尚云表示:在后期施工管理中会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控制好各项工序,树立精品意识,狠抓安全、严抓质量、确保进度,配合指挥部和监理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好奥布公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