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游记”做导游 满满的正能量

2015-08-11 11: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

十年前,我们旅游依赖旅行社,十年后我们旅游靠“互联网+”,铁老大总是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引领着我们民众跟随时代发展。这一周来,无论微博、微信,或是朋友口中都会提到“高铁游记”,这种方便的“快旅慢游”生活,我们真的很喜欢!

看到“高铁游记”中访名校中的“你还记得吗?”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青春年少时候在校园里那单纯而美好的一段旅程,此时的母校现在建设的能这么美,感谢“高铁游记”能看到我的母校此时的模样;

对于吃货的笔者来说,那些出名的小吃已满足不了笔者“矫情的”胃口,所谓“犄角旮旯”老店的美食笔者比较青睐,借着“高铁游记”让我们共同尝尽人生“百”味吧;

既可以坐着高铁享受美景,也可以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的“红色游”是现在的时尚。“高铁游记”提供给我们路线,带着我们一起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和战争时期建树丰功伟绩所形成的纪念地和标志物,让我们缅怀学习。

“三个出行”的承诺提出了两年有余,铁总没有食言,围绕着“三个出行”绞尽脑汁为我们奉献,满满的正能量!

(张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