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第一专题集中研讨把牢“总开关”

2015-08-08 08: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通讯员殷树良 王磊

(记者和平 通讯员殷树良 王磊)7月26日,北京铁路局党委围绕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 ‘总开关’”专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大家对 “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标准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并对照 “严以修身”的镜子,查找了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同时就如何落实 “严以修身”,做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自7月份以来,北京局两级领导班子认真抓好 “三严三实”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一方面,他们深入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严格按照规定的学习内容和进度安排,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特别是进入暑运后,他们注意克服工学矛盾,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严格兑现学习计划。另一方面,他们搞好研讨确保发言深入具体,把自己学习、工作的现实表现摆进去,把日常的思想困惑和模糊认识摆进去,通过学习明辨是非、认清危害、明确方向。

按照三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发言全覆盖的要求,北京局这次安排了5名局领导进行了中心发言。大家通过学习研讨一致认为, “严以修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辈子的大事,要把修身做人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要做到 “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牢思想和行动的 “总开关”,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又好又快推进路局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如何落实 “严以修身”,做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严以修身”的镜子,北京局领导干部认真查找自身 “不严不实”的问题,并把 “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照一照、量一量,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认真落实 “严以修身”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觉悟、更高的境界,强化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锻造过硬的思想品格,展现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