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真诚服务赢得国际货运订单

2015-08-03 07:2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力燃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昊哲说, “今后打算将越南方向的货物都改为铁路运输。”

田东电厂是广西大型燃煤发电企业之一。该电厂在燃煤发电过程中产生大量硫酸铵,每年发往越南约3万吨。广西电力燃料公司负责组织这些硫酸铵的运输,以往以汽运为主。由于今年多条公路维修,加上汽车回头货减少,尽管越南客户有需求,但货物外运量始终上不去。李昊哲既着急又无奈。

4月份,南昆货运中心田东营业所在走访客户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向李昊哲提出了通过铁路国际联运的方式把货物运往越南的建议。

为消除李昊哲的疑虑,田东营业所所长冯舰党支部书记李举林多次带领营销团队到广西电力燃料公司走访,宣传铁路运价稳定、运量大、全天候的优势,为企业测算价格,并制订了多种国际联运运输方案。

铁路的真诚服务使李昊哲最终决定试一试。 “铁路主动为我们企业考虑问题,各种服务非常到位,值得一试。”7月中旬,李昊哲决定通过铁路发送3000吨货物。

“我们不仅要学会帮货主算账,还要提供贴心的服务,让货主放心,这样才能留住货主。”冯健说。为此,南昆货运中心积极协调联系南宁铁路局货运、运输等部门,根据客户产品运输需求精心选配空车,对货物运输采取优先装车、优先放行、全程跟踪盯控等措施,确保国际联运货物运输安全高效。

目前,广西电力燃料公司已通过铁路发送硫酸铵3批480吨。

近年来,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快速发展,中越边境贸易持续升温。据南宁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广西对越南贸易进出口值达530.8亿元,同比增长13.2%。南宁局在加快铁路网建设的同时,通过简化货运办理手续、灵活调整货运价格、提升服务质量等措施,加强凭祥口岸站运输组织工作,全力确保中越国际货物运输安全畅通,助力广西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