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四单位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获表彰

2015-07-30 09:5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欣

(记者杨欣)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行了 “2014至2015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表彰大会。济南铁路局济南机务段获得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呼和浩特铁路局呼和浩特站、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铁路局获得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为了弘扬 “安全优质、兴路强国”新时期铁路精神,深入挖掘和培育铁道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中国铁道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宣传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全国铁道团委于2014年年初共同开展了铁道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评选活动。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共申报了47项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优秀案例,内容涵盖了安全文化、服务文化、品牌文化、质量文化、和谐文化等多个领域。

济南机务段将安全文化建设摆在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于2011年6月建立了 “心理咨询室”,2013年4月创建了 “倾·疏”驿站,致力于 “服务职工心理健康、解决职工思想问题”。呼和浩特站立足传承开阔、责任、真诚、友善、奉献的草原文化,打造了以热情服务、主动服务、微笑服务为核心的草原铁路特色服务文化。昆明铁路局以打造 “金花”服务品牌为突破,把服务文化建设与 “三个出行”要求结合起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在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不断探索,总结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适应铁路建设改革发展的 “朔黄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