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局“敦煌号”列车开行一周年创收近亿元

2015-07-15 07: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7月10日,兰州铁路局 “敦煌号”品牌列车开行一周年,累计发送旅客35万人,实现运输收入近1亿元。

兰州铁路局抓住国家实施 “一带一路”战略的契机,立足服务地方经济,于2014年7月10日开行了兰州至敦煌Y667/668次 “敦煌号”品牌列车,将礼仪式、提醒式、无干扰式、私人订制式服务贯穿列车服务全过程。

一年来, “敦煌号”品牌列车工作人员自觉践行 “创建高起点、服务高标准、生活高格调”的理念,传承丝路文化,播撒爱心种子。这趟连接黄河风情线、党河风情线的品牌列车,创下了 “收入近亿元、服务零投诉”的优良业绩,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换来了 “和飞天女神一样美丽善良”的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