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局有序应对“灿鸿”来袭

2015-07-15 07: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薛贵宝)7月12日,台风 “灿鸿”警报解除,上海铁路局管内运输生产持续安全稳定。为应对 “灿鸿”来袭,该局历史上首次启动了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7月初,在得到今年第9号台风 “灿鸿”极有可能在管内登陆且达到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别的气象预报后,上海铁路局防洪办在办公网上提前发布了防台风预警通知,随后相继启动了防台风Ⅱ级、Ⅰ级应急响应。

按照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要求,上海铁路局分管运输副局长在调度所坐镇指挥,分管工电副局长奔赴宁波现场指导防台风工作;局机关各处室按照专业分工,分赴宁波、温州地区包保;所有运输站段党政主要领导从7月9日起双岗值班,分管领导分赴现场包保。

受 “灿鸿”带来的强降雨影响,7月11日,上海铁路局雨量监测系统共发出出巡报警115次,其中时降雨量出巡报警25次、日降雨量出巡报警66次、连续降雨量出巡报警24次,共组织冒雨出巡1125人。

宁波工务段、杭州工务段、宁波车务段、杭州电务段、杭州供电段干部职工严阵以待,严格执行各项防洪防台风制度;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上线检查,查堵风险,确保安全。为确保停运的杭甬高铁等线路恢复开通的安全,宁波工务段、杭州供电段分别开行轨道车16辆,全面检查沿线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