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局深查细剖强化安全生产

2015-07-13 07: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记者傅世忠 通讯员王鑫 姜茂松)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在深刻领会 “问题在现场,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局实际,扎实开展以 “安全基础管理、干部责任意识、专业管理作用、现场关键控制”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查摆安全问题,细致剖析问题成因,快速落实问题整改,强化安全生产。

这个局采取分管局领导负责、系统组织推进,其他局领导包保、分地区督导落实相结合的方式,成立系统督导组、综合督导组、专业督导组,深入站段、职能科室、车间现场,彻查安全关键和薄弱环节,确保查摆问题无死角、无盲区。

这个局多次组织召开问题专题分析会,按照透过问题看管理、看作风的原则,细致剖析查摆出的干部工作作风、专业技术管理、结合部管理等7个方面的共性问题,明确问题原因和责任人,并组织全员反思。

这个局全面梳理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分轻重缓急,定人、定责整改落实。同时,该局全面强化安全基础,完善运输安全控制体系,并把“检查分析、反思解剖、整改落实”的科学方法与经验推广到日常安全管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