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津冀零散货物快运日发货量突破5000吨

2015-07-13 07: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7

(记者和平)7月8日,京津冀零散货物快运日发货量达到5014吨。这是此项业务开办以来首次突破5000吨大关,创下了该业务单日发送吨数及运输收入最高纪录。

京津冀货物快运列车从天津南仓站发车,围绕京津冀地区各条铁路干线环形运行,依次在沿途火车站装卸零散货物,形成了覆盖京津冀大部分地区的便捷物流网络。

进入7月,北京铁路局各货运中心、车务站段干部职工积极走访企业,挖掘新货源。7月1日至8日,该局日均发送零散货物4035吨,超年计划610吨,增长17.8%。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