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局首个保税店即将营业

2015-07-13 07:4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记者焦元 通讯员赵兵)7月8日,记者走进沈阳铁路局筹建的首个保税店,店内整齐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国际品牌商品。据了解,该店即将正式营业。

保税店即境外商品保税交易中心,具有商品绝对保真、减免税费等特点,可以让顾客 “足不出国”即可享受到免税国际品牌商品。

沈阳铁路局利用现有房屋,通过与海关、税务、检验检疫等部门和上海 保税代理公司协商,最终达成协议,在沈阳站旅客服务中心筹建保税店。该店采取 “后仓” “前店”的经营模式。 “后仓”即设立海关保税仓,使得境外货品在海关监管下做到绝对保真。 “前店”即以沈阳站旅客服务中心为核心,设立境外商品分销店,实行体验式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