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局物流营销诚意待客获企业好评

2015-07-11 06: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通讯员吴正琪 通讯员石本驹)7月9日,重庆民生物流有限公司一行驱车数百公里来到成都,将精心制作的锦旗专程送到成都铁路局,感谢铁路心系企业,为企业解燃眉之急。

6月22日,重庆民生物流有限公司首批跨境电商货物通过中欧班列经德国杜伊斯堡发往重庆。

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成都铁路局调度所科学编制列车运行计划,并与列车途经的兰州、西安等铁路局加强对接协调,全力保障这批货物的安全、平稳运输。

6月25日22时,这批经中欧班列运输的跨境电商货物顺利抵达重庆团结村站,这批货物的到达标志着跨境电商产品首次通过铁路进入重庆市常铁路良好的服务获得企业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