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讲到心坎里说到点子上

2015-07-07 08:0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记者朱进军)5月份以来,按照中央精神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走上讲台,紧紧围绕学习 “三严三实”、践行 “三严三实”主题,结合企业实际,精心设计上好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以高质量的党课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转变作风,为铁路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做到 ‘三严三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要自觉把 ‘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从业用权的警世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永葆忠诚本色;心中有民,永葆服务本色;心中有责,永葆担当本色;心中有戒,永葆清廉本色。”5月27日,广铁集团党委书记徐凌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与此同时,该集团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也积极行动,深入一线党支部上党课,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使得该集团各单位的专题党课迅速有序展开。

讲到心坎里,说到点子上。广铁集团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从一开始,就带着浓浓的 “问题意识”。该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定期走访调研,找准不严不实方面的突出问题,在党课中将具体内容讲出来,把严重危害性摆出来,并逐个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

该集团还以手机报、微信、局域网等形式,广泛宣传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的视频和内容,进一步扩大了党课的覆盖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