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局优化行包运输网络结构布局

2015-06-15 08:1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特约通讯员吴正琪)6月10日,成都铁路局对管内行包运输网络结构布局进行了优化,并在全局281个货运有轨营业站和219个货运无轨营业部增加了行包办理业务,全面提高行包运输办理、流转的效率。

成都局此次共恢复并新增了江油、资阳、綦江、贵定南等46个车站的行包办理业务,并在省会级城市再增设行包代办点。

为方便客户办理相关业务,该局还在281个货运有轨营业站和219个货运无轨营业部增加了行包办理业务。同时,成都局还加快推进高铁快件办理站的建设,在目前既有的11个高铁快件办理站的基础上,扩增南充、合川等9个车站的高铁快件办理业务,实现路局管内行包办理网络的全覆盖。

为提高成都至西昌,成都、重庆至乌鲁木齐,重庆至深圳,成都至贵阳,重庆至西安,重庆至哈尔滨等方向的行包运输效率,成都局还采取调整行李车编挂等措施,实现行李车利用率的最大化。

成都局还利用运价优惠政策对包括局管内运输包裹、高铁快运包裹、直通包裹等产品在内的行包运价政策进行调整,根据市场情况试行新的价格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