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局深化物流建设装车稳步上量

2015-06-13 08:1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李光宇)5月份以来,郑州铁路局指导相关站段成立了物流一体化领导小组和营销专职队伍,制定了专职营销人员绩效挂钩和兼职营销人员营销奖励办法,促进了装车上量。

5月份,该局日均装车6302车,比4月份日均多装111车,增长1.8%;集装箱装车15671标准箱,比4月份增长9.8%。

这个局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下发了 《郑州局现代物流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计划》 《郑州局货运增收创效考核办法》等文件,建立健全了营销激励机制,积极推行专职营销人员绩效挂钩考核制度。

这个局按照中原货物快运列车“1+2”中转体系,组织人员到洛阳东站、新乡站现场调研,提出了设备设施改造方案;理清货运全流程各环节,制定了 《郑州局快运货物运到时限管理考核办法 (试行)》。目前,该局各站段专职物流调度、兼职物流员已全部到位。

郑州局指导相关站段结合专职营销队伍建设,明确专职集装箱工作人员安排,成立了项目开发小组,及时了解掌握管内30个集装箱办理站箱源综合利用情况和运输中出现的问题,快速推进集装箱货物上量。截至6月8日,郑州局今年共开行中欧班列 (郑州至汉堡)35列1443车、郑州至黄岛集装箱班列19列786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