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局获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称号

2015-06-10 07:5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通讯

(记者唐茹通讯员于海)6月初,西安铁路局荣获全国 “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称号,为全国铁路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铁路局。西安局工会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个局已连续7年获得这一荣誉。

西安局结合局情,拓展延伸竞赛内容,将 “安康杯”竞赛作为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的载体,开展 “我的安全我做主”安全风险管理 “百优”竞赛活动,建立互动管理平台,引导职工自觉防范风险、破解难题、当好安全的主人。1年来,该平台收到信息4051条,评选奖励优秀个人建议方案258个。

西安局把竞赛活动融入安全生产中,在职工中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和“攻坚克难”活动,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促进事故隐患整改,节约生产成本。1年来,全局成立课题组533个,开展攻关项目763个,创造经济效益820多万元,基层站段上报 “攻坚克难”优秀项目213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