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特货公司立足新起点延伸运输市场

2015-06-05 09: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欣)中

(记者杨欣)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实际,以创新经营领域、做好全程物流、开展全方位经营、推进全过程管理4个方向为突破口,全面做大做强特货运输市场,加快公司向现代物流企业的转变。

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之后,中铁特货公司立即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进行了传达学习,编写印发 《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精神宣传提纲》,7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属各单位,向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引导大家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深入学习,该公司干部职工认识到,作为总公司直属的专业运输公司,中铁特货公司是全国铁路货运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公司在开展全程物流业务中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在商品汽车物流发展上取得一定成效。但是从总体上看,公司现代物流发展还不完善,市场规模还不大,抵御风险能力还不足,距现代物流企业还有很大的差距。

在新形势下,中铁特货公司立足新起点,大力拓展全过程物流服务,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增运增收,争取率先建成铁路现代物流企业。他们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扩大铁路特货运输经营领域,力争在商品汽车、大件、冷藏运输的基础上,创新开发新市尝新产品;与各铁路局密切合作,开展商品汽车二次转驳业务,延伸铁路物流服务链。

同时,中铁特货公司主动适应市场,进一步加强全程物流服务,以快速发展商品汽车物流为抓手,全面发展大件、冷藏全程物流;抓住全路加快发展现代物流的有利时机,加大特货物流基础网络设施建设力度;实行一体化经营管理;完善激励机制,为公司向现代物流转型奠定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