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暴雨中机车“体检”

2015-05-29 20: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匡向梅) “外勤,赶快安排1台DF4型机车担当救援检查。”

“好!我马上作计划1

5月27日9时11分,正在现场盯控的怀化机务段怀化整备车间调度刘军焦急地通知外勤值班员刘高辉。

而此时,一阵疾风迅雨正在怀化机务段车库内横行肆虐。为确保机车顺利“出征”,一场争分夺秒的机车 “体检”正在暴雨中进行着。

车上,日勤保养组副工长杨华正专心致志对DF4-368型机车走行部、中部进行 “望、闻、听、切”诊断检查。他抢时间让机车完全具备出库牵引和救援条件。

车下,用脖子夹住伞柄的职工凌水根仅用10多分钟,就麻利地疏通了DF4-368型机车右边第一位梗阻的砂管。狂风暴雨多次掀翻他的伞,而他全然不顾,全身上下都被打湿,雨鞋也渗入雨水。

“你拿边灯,我拿钥匙和合格证1现场盯控的技术员赵贲和刘军两人相互配合,迅速将头灯、边灯、钥匙和合格证等机车出行 “装备”送到车上。

半个小时后, “体检”过关的机车在暴雨中蓄势待发。

9时53分,机车鸣笛出库,大伙儿松了一口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