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掀起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

2015-05-17 09:0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凯峰 赵友发

本站开平讯(通讯员 刘凯峰 赵友发)近日,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JMZQ-4标工程指挥部积极响应深茂公司关于组织开展“大干百日,完成基础工程施工”劳动竞赛活动的决定,积极动员,快速行动,迅速掀起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

今年是深茂铁路施工的关键年,面对年度目标7.23亿元的投资任务,该指挥部认真谋划,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的同时,采取灵活多样的奖罚措施和激励手段,以责任面对困难,按照“晴天拼命干、雨天巧妙干、夜晚轮班干”的思路,从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维稳工作、组织管理、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确保2015年施工产值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开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深茂铁路东起深圳,经东莞、广州、中山、江门、阳江,西至茂名,先期建设的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全长265公里,总投资约290.4亿元,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跨越开平市的首条铁路,开平至广州的行车时间将由现在的2小时左右缩短至1小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