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精心“备战”全路老年人网球赛

2015-05-14 17: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庆

5月15日至17日,2015年全国铁路老年人网球赛在基地举行,来自全路11个铁路局的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共计91人参加比赛。

针对首次由路局基层单位承办全路级别比赛的实际,该基地领导高度重视,与中国火车头老年人体协和路局体协充分沟通,从各科室择优抽调28人成立办公室、竞赛组、场地组、生活接待保卫组等机构,全面协调和落实比赛各项具体工作。两次召开专题会议,逐一梳理比赛流程和重点环节,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责任到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出纰漏。

由于此次参赛选手年龄较大、赛程长的特点,切实做到服务“更细、更优、更到位”。安派专人和车辆到站台迎接每一位参赛选手,与各代表队沟通需求,提前安排返程车票。制作欢迎条幅和宣传图板,组织宣传员做好比赛期间宣传报道。专门配备3名保健医生,准备常用急救药品,保证全天候茶水供应。按照比赛要求,编制竞赛规程并负责协调管理。维护、清扫比赛场地器材,检修场地水电设备,确保夜间比赛照明正常。

住宿方面,该基地亦十分精心。招待所和食堂工作人员微笑服务,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做到“有求心应”,尽最大努力满足参赛选手的合理要求。以“静、净、敬”为原则,合理分配、调整住宿房间,及时清理、更换房间备品,做到工作中不高声喧哗,确保参赛选手休息充分。根据需求提前制定出餐标计划和食谱方案,做到品种多样、荤素搭配,食材新鲜、营养丰富,让参赛选手吃的放心可口,并能满足运动能量的要求。针对各代表队实际报到时间不统一的具体情况,专门安排厨师值班,保证随到随吃,吃饱吃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