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动车增至123对 南广高铁动车增多

2015-05-09 21: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5月8日上午,广西新闻网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5月20日,南宁铁路局将实施新一轮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全局图定旅客列车总对数将增至179.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增至123对。区内动车开行更密集、更合理,跨省动车尤其是南广高铁动车开行对数逐渐增多。(高铁网5月9日讯)

    据了解,新图实施以后,广西出省动车组列车对数将达到87对,通达全国13个省市。其中,每天在南广铁路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将达到44对,其中区内运行5对、跨省运行39对,动车开行密度进一步增大,更加方便旅客出行。高铁动车日益成为铁路旅客运输的主力。高铁动车的不断增多对广大旅客来说又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列车趟数增多,两车发车时间缩短,旅客可以随意按自己的意愿选择出行的列车和时间,铁路动车安全、舒适、快捷、方便,是旅客出行最佳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