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团委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企业发展”系列主题

2015-05-06 10: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继忠

天津讯(通讯员袁继忠 报道)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3周年之际,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团委在全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了以“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召开了一次座谈。座谈会上,公司各级团组织采用各种方式宣讲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当代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及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并以“企业梦,我的梦”为话题展开座谈。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一些好的想法与建议不断涌现。

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五四青年节当天,公司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团章,系统学习集团公司团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公司“三会”决策部署,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荣誉感与青年使命感。

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公司机关团支部、第三项目管理部团支部、第五项目管理部团支部、石家庄项目管理部团支部、渝黔铁路项目部团支部分别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大沽口炮台遗址、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在现场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表彰了一批先进。公司团委适时组织开展了五四评选表彰活动,共有26名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公司级和集团公司级通报表彰,在全公司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北京项目管理部、石家庄项目管理部开展了跳绳、踢毽子比赛;成都项目管理部组织开展了职工乒乓球、中国象棋、扑克牌比赛;东乌至包西铁路联络线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青年联欢会,进行踩气球游戏;第四项目管理部开展了桌球比赛;云桂铁路项目部开展了职工篮球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团员青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愉悦了精神,为节后施工生产凝聚了力量,收到了良好反响。(图片附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