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人社部和总公司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5-04-23 07:5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日

(记者张依)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决定表彰一批全国铁路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铁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铁路改革、建设、发展中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创造了辉煌业绩,展现了铁路系统挑战极限、勇创一流、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精神风貌。

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等65个集体被授予 “全国铁路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沈阳铁路局锦州货运中心营销员李伟等200名个人被授予“全国铁路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刑事技术处侯丽文等8名个人被授予 “全国铁路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据了解,被授予 “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和 “全国铁路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个人,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