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部署今年铁路系统党建研究重点工作

2015-04-17 08: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丹)1

(记者曹丹)15日下午,全国党建研究会铁路系统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在铁道党校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的重要批示精神,回顾总结铁路系统党建研究工作,部署2015年铁路系统党建研究重点工作。

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铁路系统党建研究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铁路系统党建研究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宋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铁路系统党建研究工作开局良好,取得了一批重要的研究成果,健全组织体系和工作制度,形成了铁路系统党建研究工作机制;围绕推进落实党建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了专题调研;紧密结合铁路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深化了重点课题研究。

会议明确了做好2015年铁路系统党建研究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 “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按照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部署和总公司党组指示精神,坚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总结经验和解剖典型案例为主要手段,切实加强对铁路系统党建工作实践中突出问题的研究,以党建研究的新成果为提高铁路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做出新贡献,更好地为铁路改革发展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采取 “一题一组” “一题一策”方式组织开展研究,坚持以科学的思想方法指导深入研究,坚持务实管用的研究导向,切实做好2015年重点课题研究工作。

会议还对近两年来铁路系统党建工作中的调研课题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